八十块两条

南柯一梦日常2

昨天晚上王俊凯10点才下班,赶到最后一班地铁,呼着一口接一口的空气,试图缓解狂奔来的紧张感,他刷着手机,没有王源的任何信息留言,看来今天是没什么机会聊天了,也许他每次找我也找烦了吧。王俊凯收起手机,看着车厢里寥寥几人拖着疲惫的身躯,昏昏欲睡。车厢里传来上海之歌,几个男高音围绕着东方明珠唱着赞美,王俊凯很想拍下来分享给王源听。听得次数多了,竟然被洗脑了,感觉还挺好听,在这寂寥的夜晚,高歌着希望,或许并不令人讨厌。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每个人的清晨,太阳都会升起。但很少有人体会到,晨曦是为自己而来。

而这样的黑夜,带着希望,正搭着列车,冲破晨曦,向自己而来。

王俊凯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突然手机一震:

【表情】

【JPG.好难过,哭死算了】

是王源发过来的,王俊凯看了一下时间十点半,他秒回道:

“怎么了,你说!”

潜台词是哥帮你!

“刚才听到五月天的歌了。”

“【委屈表情】“

“然后你就难过了【鄙视】“王俊凯假装很鄙视。

“分享歌曲《笑忘歌》。“王源把歌甩过来。

“最近五月天有演唱会啊,不过票很难抢就是了。”王俊凯打开链接发现是无效的,也没太纠结。

“是啊,被你发现了,我超想去看的。“王源进入委屈模式。

“哈哈哈哈我认识的是个人就有8个人这样想。“

王源发来:

来来来互相伤害吧。

“是国庆节前的一天,我也去不了,第二天还要去兼职。”王源又惆怅说道。

“不过我也没钱。”

“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去过林俊杰演唱会,那真是我亲哥。“

“哎我去过周杰伦的。“

“啊~~~我也想去。“

“我还看过苏打绿,还有一些音乐节。都很挤,不过气氛很好,很让人心情澎湃。“

王俊凯一下子就像回到那时候,看着台上的偶像,自己声嘶力竭的样子。

两个人又聊了很久这个,然后又聊起宠物周边店,只能说店不好做,各种烦恼接踵而来。

12点的时候王俊凯才回到家,他跟王源说:

“健康的生活起息从你做起。“

“你凯哥要去洗刷刷去了好苦啊。“王俊凯就随口抱怨了下,准备收拾东西去洗漱。

随之看到王源发来的表情,一下子就不困了:

他回道:

“脸红惹。“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