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块两条

CP(九)

过渡

 

上次王源和王俊凯聚过会,两个人亲近了不少,微信又开始来来去去、刀光剑影。两人更是一有空就一起约出来打打篮球、游游泳。

 

王俊凯经纪人Sting有次看见王俊凯和王源一起,下巴差点吓掉,他扯着王俊凯问:

 

“你啥时候认识他的,我怎么不知道?”

“我的事你不知道的多着呢。”

 

王俊凯甩开他的手,丢给他一个得瑟的小眼神自己体会。从而,王源成了王俊凯最好的好基友,而他经纪人在最后才知道,Sting已卒。

 

Travis倒是很淡定,一开始以为王源偷偷摸摸交了个小女盆友,前段时间整天笑得见牙不见眼,后段时间却低气压得见眼不见牙,现在发现是王俊凯,反而松了口气。但是想到上次说起王俊凯时,王源还一脸不耐烦的样子,转眼间就变成好基友了,果然世事难料。这两个性格明明不是一挂的啊,Travis也卒。

 

两个当事人却很淡定,工作中各忙各的,微信中一起吐槽,好不欢快,偶尔还一起想办法捉弄一下经纪人们,两个人暗地里憋笑都憋成内伤了。

 

《明星来上学》是一档真人秀节目,很火,第一季刚刚结束。不久王俊凯就收到邀请参加第二季,《欠我一个么么哒》票房成绩不错,给王俊凯的人气又提升了个档次,俘获了一大票女友粉,节目组便顺势邀请了王俊凯。Sting说其实王源也收到了,就是不确定去不去。王俊凯一听,立刻飞去微信:

 

“听说你也收到了那个节目组的邀请函?”

 

王源是收到邀请函了,经纪人希望他参加,毕竟综艺很能带人气,但是王源更想好好演戏,他想着这些没意思的综艺去了也是浪费——

 

可是他看到王俊凯的微信,立马不这么想了,综艺多有意思啊他想。

 

“是啊是啊,我们可以一起玩了。”

 

Travis看着一秒变的王源很是不解,问他,那是接不接啊,王源一昂头,为啥不接,多有意思啊。最后一句话是说给自己听的。

 

不久他俩就被召过去拍了宣传照,两人一正一邪,王俊凯屌屌的,王源则是乖乖牌好学生。他俩在中间,其他明星散布在他俩旁。仿佛众星捧月。《明星去上学》公布宣传照时,网上沸腾一片,两大帅哥坐镇,少女心都被掳走了。

评论里一个顶着王俊凯头像的ID默默评论:

“莫名有点配怎么办...”

 

不久又有个顶着王源头像的回她:

 

“你好像get到了不得的华点~”

 

最近,Travis又感觉王源谈恋爱了,这歌儿是没停过,还都哼的童歌,这是返老还童?这也不老啊。最近接触的女艺人有哪些?都是些已婚的啊。不会又背着他像认识王俊凯一样认识了哪个小嫩模吧......他绕着王源走了几圈,眼神上下打量着,王源有点不自在:

 

“有事?”

 

“你恋爱了?”

 

“这么忙哪有时间弹棉花。”

 

“你,不对劲。”Travis肯定地说

 

 

“没关系,你告诉我,我们是一条船上的。”Travis接着安抚道。

 

“没有,只是想到要去体验一下大学生活,我高兴不行吗。是,我一开始不想去,可是转念一想,我所有的学习生涯就缺个大学啊!这下可补齐了!”

 

王源还张开双臂,假装陶醉:

 

“等俺求学归来,这以后还不都是朕的天下,哈哈哈哈哈。”

 

Travis看他一眼,假装嫌弃的啧了声,就转身走了。只要不是谈恋爱就好,不然我扫尾巴该有多累啊。

 

 

其实只要往深想想,立马会发现一些蛛丝马迹,会发现王源已经整个人变得甜甜的。往往真相只有一步之差,然后又悄悄走远。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