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块两条

CP(四)

(这一章写的有点==,丑也要放出来)

你回来了!

两次意外的相遇,好像有命运之手牵连着他俩,让他们慢慢相熟,甚至亲近。

相识不久,又都在忙着拍戏,怎么会这么快亲近?可是连他们自己都没意识到的东西,怎么给你说得清。

 

比如有一天王源已经能自然地在拍戏间隙发个微信去:

“你不知道我这里的盒饭多么难吃。”

王俊凯好像看到了他皱着眉的样子,笑着打字:

“你瘦你先吃。”

就这么词不达意的一来一回,两个人还觉得挺有意思,像玩着俄罗斯方块一样乐此不疲。

 

开始也没那么顺利,看完演唱会后两人都回去拍戏了。王俊凯在北方拍着白衬衫大长腿的学长,王源在南方拍着在大山里挽着裤腿的小文青。王俊凯在朋友圈po着纯真年代,白衬衫,衣袂飘飘,在青葱的校园里,骑着自行车,自在如风;王源在朋友圈po着青山碧水,白白的脸上,划着三道泥巴,烟雾缭绕,更显清新。

 

王俊凯看着王源发的,一对比自己的,就忍不住想笑,点了个小赞。

 

渐渐地两人在朋友圈从一步步的点赞之交,变成手动评论。王俊凯的第一个评论产生了,王源发了个自己打老式竹伞的照片,配了句:

“全世界都在针对我的帅气,可是依然那么帅。”

王俊凯对这种逗比向的最没有抵抗力了,抓着自己的麒麟臂,问自己,矜持的点赞能忍吗?不能,然后王俊凯就留下了第一个在王源朋友圈的评论:

“哈哈哈哈哈。”

王源看着王俊凯意味不明的哈哈哈,满脸黑线,他回道:

“←_←。”

是的,你成功引起了朕的注意。王源在心里霸道总裁地想。他看了那个哈哈哈哈哈好几遍,每个哈都一样,又好像不一样。

 

王俊凯是这样的,习惯在朋友圈洒洒鸡汤、po些工作生活照,会念旧,会怀念学校的上下铺,会很想家,有点认真有点郑重。但现实生活中他是笑点低、搞笑、看别人搞笑的。朋友圈是他开口表达自己的地方,一张照片,三言两语,零零碎碎。而王源是和他相反的,在朋友圈一有机会就要逗比一下,敛好自己的情情绪绪,好像个开心果散发着快乐,现实生活中却是个沉静的人,前三分钟也许你和他在嬉笑打闹,后三分钟他的眉梢眼角俱已陌生,近的了身、亲不了心。

 

这样相反的两人,遇到了却像化学反应一样,轰轰隆隆,把朋友圈的评论区硬生生变成了对话框,每次都是长长的一大串一对一答。王俊凯吸引着王源,来慢慢打开自己的内心;王源吸引着王俊凯,想更亲近他。自从上次在演唱会上遇到,他们好像就没了前后辈的关系,就像平常生活中遇到一个值得交往的朋友一样让人欣喜,而忘了其他。

 

两个人终于从评论区战到聊天框是在一个万里无云的晴天,王俊凯在朋友圈po了张重庆小面:

“想死我了。”

王源一刷到,激动地爪子都在抖,脑子轰隆隆的:

“你回来了!”

 

评论发出去,王源突然发现自己重点误,好像丢失了吃货的尊严,没容他细想,王俊凯第一条从聊天框发来的消息来了:

 

“没呢。”

“回来找你玩儿。”

 

王源愣了老半天,才回道:

“我也想吃小面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