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块两条

CP(一)

1、有点期待

王俊凯大踏步地往外走,在看到阳台的刹那松了口气,才放缓了脚步,松了松领带。里面的空气实在是太糟糕了,醉醺醺的酒味和挥散不去的烟味,让他的喉咙闷得有点难受。今天的月亮很朦胧,正好适合隐藏,夜风习习,掀开了他的额发,王俊凯顿时感觉舒服多了,总是参加这类腻人的聚会,也真是活受罪,经纪人劝他就刷刷脸而已嘛,忍得了一时海阔天空,他也就应了。

 

想得出神时,他突然听到门口传来窸窸窣窣声,顿时警惕起来。就着月光看好像是一个人影,跌跌撞撞的,像喝了不少酒,到门口时,突然要往前一栽,吓得王俊凯连忙抱住了人影,完全是本能反应,人影却挣脱了他的怀抱,王俊凯有点恼怒,抬头一看,好像是当红演员王源,月光下的王源皮肤更白了,可能喝了酒的原因,脸颊上带着嫣红,样子倒还跟杂志上一样标志。王源没看他,直接靠在栏杆前,低着头呼气,王俊凯瞅着他一身酒气,正考虑着是直接走还是直接走的时候,王源开口了:

 

“能帮我......打一下电话给我经纪人吗?”

 

声音比较低比较慢,看得出来是努力克制着自己说出一句比较清楚的话来,王俊凯突然有点心软,一时嘴快:

 

“号码?以后别喝这么多酒了。”

 

刚说完,他就想抽自己两耳光,你托马管这么宽你是谁啊。打电话时,王俊凯一直留意着王源的动静,怕他一不小心跌倒,就一边听着王源经纪人火急火燎的声音,一边赶紧上前抬了王源一个胳膊,他自己没感觉到什么,喝得很晕的王源这才抬起了头看了他一眼,脑子里还乱转着,小伙子挺帅就是有点自来熟还有点啰嗦,看你长得帅的份上,就不打你了之类的念头。王俊凯挂了电话就这样扶着王源,王源微靠着王俊凯,都没有说话,王源经纪人Travis来的时候,却感觉到了一股诡异的和谐感,还有点英雄惜英雄的莫名气氛。

 

第二天,王源跟着Travis赶行程,是拍一个饮料的代言广告,昨晚喝得有点多,到现在他还有着恼火的醒酒气,头也有点疼,Travis在旁边装作不经意地问他:

 

“你...和王俊凯关系不错啊,之前我怎么不知道?”

 

“王俊凯?”

 

王源一脸懵逼地看着他,经纪人替他一阵尴尬:

 

“你不会忘了昨天是谁打电话让我来接你的吧?亏我来的时候你还倚在人家身上。”

 

王源一听这话,妈的,大意了,却装作很熟的样子:

 

“他啊,之前有接触过,昨天喝蒙了,正巧遇上让他帮个忙咯。”

 

许是昨天夜色太温柔,衬得那个人的轮廓也很温柔,他一下子就没了戒心,温柔的人对他的杀伤力最大。

 

王源脑里搜索了关于王俊凯的记忆,不多。

 

王俊凯何人,演艺圈的小鲜肉,出道比他晚个一两年,看见他还得喊上一声“前辈”,在公共场合没有打过交道,昨晚还是第一次遇到。之前无聊逛微博倒是看过#王俊凯怒吼粉丝#这样的话题,当时心里还嘲笑他完蛋咯,打开秒拍却只看到王俊凯脸色冷淡,嘴唇淡薄,向着拥挤不堪的现场喊了句:大家能不能不要挤。无良媒体啊真是。除此以外,王源对他最大的印象就是王俊凯和xxx、xx类的花边新闻,无意一瞄就能看到。

 

所以,王源之前对他的印象是,冷淡+花心or会炒作?谈不上有多好,看着还有点屌屌的。现在倒觉得他有点可靠。Travis看王源一副慵懒样,他试探着王源:

 

“你说你俩如果合作的话怎么样?”

 

王源是王俊凯的前辈,但实际上,王源还比王俊凯小一岁,外形上也比王俊凯纤细一些。相对王俊凯的锋芒毕现,王源是从内散发的傲气,但在外面前却以平易近人的笑容示人,粉丝喜欢喊他“国民男友”,灿烂的笑容、明亮温暖的眼神足以击中每一个少女心,说话时温文尔雅,大方有礼,恰到好处加上一点冷幽默。而王俊凯却是一个相反的他,粉丝喊他“国民男神”,因为太不好接触了,有时候会笑得像个孩子,而有时候就会气场全开,把粉丝都吓一跳。两个人的性格一个张扬一个内敛,完全是两种风格,王源应该挺烦恼遇到这样的合作伙伴的吧?Travis摸了摸下巴这样想。

 

“跟我不同,还有点期待。”

 

王源不甚在意地回答道,Travis看着他,有点意外。简单化妆后,开始拍摄了,王源装作喝饮料,在旋转轮上做了一个舞蹈耍帅动作,好似喝了之后神清气爽的样子。然后对着镜头比了个大拇指,做了个wink,还是那么温柔迷人的样子,一点都看不出之前还在喊头疼的样子。虽然才24岁,但已经是一个老道的专业的明星了。Travis有点欣慰地看着他。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