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块两条

戏如人生9

牵手了才算恋爱

 

“啪”王源一下子把电话挂了,他摸摸自己的脸,托马我竟然说了如此不要脸的话,这是在讨要表白还是在出卖自己?不过想想小爷帅气满分,要才有才,要貌有貌,他怎么可能看不上我。王源甩了甩额发,感觉自己帅炸了,可心里还是惴惴不安了一天。

 

而那头的王俊凯真是彻底懵逼了。他没想过这个问题,每次有点苗头想探究时,心里就会像遇到危险一样自动回头了。他想了想自己之前的恋爱,其实是妹子主动提的,他对妹子感觉也不错,虽然没有强烈到想在一起的欲望,但是感觉两人聊天还挺对头的,就在一起了,分开的话倒是因为做朋友更自在点的原因。那王源呢,自己跟他在一起是比妹子更开心啊,不在一起的话,会想他的。

 

王俊凯突然不确定自己对王源的定位,王源的问话好像一下子打破了他的屏障,打破了他的保护层,他突然想起每一次与王源分开再见面时心里的悸动,想起自己夜里的时候想念王源一遍又一遍打开他的朋友圈,想起自己曾经梦见过他,想起自己一遍一遍听他的语音好像要找出什么一样.......

 

王俊凯一下子明白了,暗自笑了一下,好像卸下了一个包袱一样,轻松了很多。他想起王源的那句问话,这个傻子。

 

王俊凯想通了也不磨叽,直接打了个电话给王源,王源吓了一跳,想着他会不会骂自己,才艰难地接起电话,假装恶声恶气,先发制人:

 

“喂,干嘛!”

 

“我们在一起试试看?”

 

那一瞬间,王源像看到了大簇大簇的烟花,漂亮极了。

 

之后的日子也没什么奇怪,比之前多了些腻歪。王源问过王俊凯之前的恋爱,王俊凯说手都没牵过,不算恋爱,然后摇了摇王源的手,说这才是啊。

 

 

至于跟家长公开的难题,王俊凯说着什么急,天高皇帝远嘛,然后在王源的脸上啾了一口,看着王源一下子脸红,更乐了,又抱着亲了几口,王源指着自己的脸蛋说,可爱吧,可美死你了。

 

从此,王子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end——————————

好像有点水了这一章O(∩_∩)O哈哈哈~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