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块两条

戏如人生2

同一个女生啊

时光飞逝,他们在篮球场上乒乒乓乓也过了一年,这年王俊凯要开始苦逼的高三了,而王源开始大张旗鼓走进了王俊凯的高中。这时候王源才会感觉离王俊凯好像近了一步,相差两届这种东西为何要存在,啧小爷不爽。

王俊凯高三没过多久谈恋爱了,王源知道后满心都是:md这个混蛋居然不等我居然先谈恋爱!虽然他内心刷着满屏的吐槽OS,但是表面还是笑得一脸揶揄和无害。

王俊凯把女朋友介绍给王源时,是在一个和煦的下午,微风吹过,扬起那女生的碎发和笑容。王俊凯摸摸王源的头顶,跟自己女朋友说:我兄弟王源,才上高一呢!王源一时紧张,忘了甩开头上的爪子,把自己的手往裤子上擦了擦,才伸出来准备握手。总之,一副傻不拉几的样子。王俊凯哈哈大笑起来,说别理他,不知道又学的哪个小品里的,贫着呢!女朋友素养很好,掩着嘴笑了一下,很配合地握住王源的手,真诚地说,你好,我是周幂惠。

王源方知自己有点失态,正了正表情才说,我就比他小一岁而已。不笑的王源,一下子成熟了很多,仿佛在说着,我也可以哦。王俊凯见状,揽住他的肩,低笑着凑到他耳边说:嗯哼,你想干嘛。彼时的王源已经像受惊了的兔子,缩了缩肩,吐了吐舌头,这不还是小王源嘛。王俊凯笑得咧开了虎牙,周幂惠也跟着掩着嘴笑,王源悄悄看着她,她好温柔。王源又转头看了看王俊凯,王俊凯正看着周幂惠,哦,原来他也好温柔。

周幂惠长发披肩,外表有着晴子一般的可爱和娇俏,本人却极温柔,声音软软的很动耳,王源想了想平时自己咋咋呼呼的样儿,望天JPG。啊,软软的姑娘真可爱啊。王源摸着脸一路想着,全然没注意到某人已经黑脸地等在前方,“嘭~”没注意也就算了,还撞上了,王源的脸狠狠压在了王俊凯的背上,他“嗷”的叫了一声,立刻弹出去,王俊凯却笑开了:

“哈哈哈想什么呢你!都想一路了好伐!”

原来他们俩和周幂惠吃过饭后,把周幂惠送回家,王源就没和王俊凯搭过话,王俊凯问什么他也一副哎哎哎的样子,一副神游外太空不想回的自得神情。王俊凯被冷落地很憋气!

“啊,没什么,今天玩得很开心!下次啥时候和她一起玩啊!”

王俊凯狐疑地看着他:

“干嘛→_→……”

“我……我能有什么干嘛,大家一起玩高兴嘛!”

“朋友妻不可欺哦!小盆友!”

王俊凯坏笑着看着王源,很想捏一捏他的脸,一定很软。

王源一脸呵呵,不过转瞬就凑过来八卦:

“你们怎么认识的?挺好看的哎!人还很温柔balabala……”

王俊凯一脸눈_눈。

夕阳打在他们身上,很美好。矮一点的男孩子手舞足蹈,仿佛谈恋爱的是他一样,高个子的就看着他乐,看你还能耍什么宝。

三人行成了很顺理成章的事,本来这事儿搁谁身上都不会乐意的,无奈王源眨眨眼一派天真相,周幂惠看着都会被他逗笑,所以也就没人计较这个奇怪的场景了。

三个人老约着出来玩,都快把重庆的景区玩遍了,倒没什么太多的尴尬,基本能照顾到每人的需求。这周他们约好了一起去动物园,恰巧里面有超大的摩天轮,几乎每个烂漫的少女都幻想过和心爱的人一起坐,甜甜蜜蜜,想想都很害羞。果然周幂惠看到摩天轮眼睛都亮了,她戳了戳王俊凯,王俊凯看了看她又看了看王源,王源立刻说没事没事,我在这儿等你们。

看着王源元气足足,王俊凯和周幂惠就放心去买票了,王源坐在公共椅上,低声和自己说了一句:

“没有什么,就是有点寂寞呢。”

他翻看着手上的单反,看着他们仨玩的各种地方,看着周幂惠对着王俊凯笑得很甜,她眼睛亮亮的,王俊凯回望着她,眼睛里仿佛盛满了深情。单反里大部分照片是周幂惠巧笑倩兮、摆拍的各种调皮照,不知不觉已经累积了这么多,而王俊凯的照片就只有少少的一些,大部分还是背影,离得远的糊糊的背影、走路时路过相机的一瞬、奔向周幂惠的影子等等,还有几张单独的严肃的正面照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而他自己呢,也就那么几张,还大部分和王俊凯合拍的,都是王俊凯大手一挥,来,好基友来一张!

王源翻着照被一张周幂惠扮猪相逗笑了,平时温温柔柔,调皮起来也不输人啊,那次是他们一边爬山一边玩游戏,她输了,王俊凯逗她要扮成猪的样子然后拍下来,当时她一脸小委屈,不过还是屈服了,脸红红的一直心有不甘,哈哈哈好可爱……正想着,王源肩上一沉,吓死他了,好像被抓住了做坏事,王源都结巴起来:

“好……好啦!那我们走吧!”

之后的事王源没什么印象了,只记得回去的路上,王俊凯一直在问他怎么啦怎么啦怎么啦。他其实没有怎么就是有点恍惚,感觉心情不是太好。要到家时,王源突然停下来正对着王俊凯:
“我会不会也喜欢上周幂惠了啊……”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