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块两条

不可出戏

一、小凯视角

      挺讨厌回忆以前的事的,动漫还没补完每日必练的曲子还没完成昨天新练的舞蹈说不定都忘了还没温习呢还有那学校的作业balabala,哎呀每天的事这么多说出来我都嫌烦哪有那时间想那旮旯里的事,但是我最近心烦意乱到自己已经无法忽视的地方了,搞得连该做的事都做不好,不,是完全不想做,眼前的日子似流水啊,却一点进步也没有,搞得我要疯了。为啥烦呢,都怪王源儿,自己看见他时居然会有点紧张了,却又想一个劲地欺负他,看见他生气又会心慌意乱,想逗他笑,但是他对我笑时,我又想拒绝这个笑像是可怕的东西一样......总之现在看到他时,行为举动都不像自己的了,有时会温柔(这样夸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哈哈哈),有时会凶狠地对撞,像是对自己证明:是啊,他是跟你一样的雄性汉子啊,看清楚吧!

      对啊,或许你已经看出来了,我在怀疑自己喜欢他,这个可怕的想法我都在怀疑是不是被粉丝怪阿姨洗脑了。怀疑自己是因为演男自时转头看到他在笑的那瞬间我居然有点想咬他的嘴唇,“会像果冻吗”,当时自己脑里居然飘过这句,事后才意识到这段时间的反常。不过喜欢男生这种事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大概因为太过克制自己不跟女生接触,而对身边的人冒出来的一些奇怪想法?什么神逻辑被自己雷倒了。


       大概是因为处太久了,对,就是这样。想起才见到他时,他像个球,软软的,看见就想捏一下,不过那时候不熟,而且自己周围也有这么多小伙伴可以一起玩捏不捏无所谓。看见他缩在角落像自己初来的模样,感到有点好笑又有点得意自己现在混熟了。真是风水轮流转啊,没想到跟我朝夕相处的小伙伴一个个退出了,一个个新的面孔进来了,而我变得越来越不知所措有时候想缩到角落里,他却越来越如鱼得水和小伙伴都处得很好。讨厌回忆大概也有这样的原因吧,不想看到当初不知所措的自己。因为一起上声乐课的原因,有时候不得不交流、合作,开始慢慢熟了,虽然我慢热,而他开始也会因为我师兄的身份不乐意和我交朋友,反正总之我们成为朋友了,不同的是,我大部分都和他一起玩,而他和大部分人都玩得不错。


      有时候也会心塞吧,不过那时哪懂这么多,反正我想找他玩时就会去骚扰他,你说粘着也行,他脾气不错一般不生气,因为一起上课重叠挺多,真是越来越熟,现在你随便找个家族里的人问谁和他的关系最好,回答是我准没错,这点自信还是有的。我们一起练习玩闹出名承受压力等等,回忆真的好多,有点不想回忆,因为才想了一点就有点感动了,我奋斗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有他,我疯玩的大部分时间也都有他。记得他13年愚人节那天他发微博开玩笑说要离开家族,看到微博时我完全不能思考,有点心慌,感觉被抛弃了,我立刻打电话给他,想着一定要挽留他。他在电话里哭了,细细的声音,我当时着急得想立刻奔到他家,告诉他不要走啊我们俩一起训练啊不苦的,大概还有一句我不善表达的话:我舍不得你啊。我在电话里词不达意的想要留住他,他抽噎着同时嗯嗯几声,他妈妈在旁边说着什么,我没听清楚,但听到话筒里的他依旧带着水汽的声音问他妈妈:可不可以不要走啊,在那儿我很开心我有很多朋友啊。他妈妈的回话我没听到,电话就挂了。一整晚我都有点心慌,一直躺在床上在等着什么。终于等来了来电,等到了我想要的结果。想到他还会在我身旁,我又嘚瑟起来,想到他令我这么担心过,就恶狠狠地在微博上评论他:胆小鬼,有本事别在电话里哭啊。


       除了在自己学校上课,我们就是形影不离的小伙伴,吃遍重庆大街小巷,拍照晒照一点不误,玩遍重庆各大闹区游乐区,甚至在万达广场那唱过歌,世界末日时还一起去深圳欢乐谷玩,训练时互相监督、干扰,一起进步,一起参加比赛啊、嘉年华啊。想起来都像一首歌那么好听,其实还是比较怀念的,毕竟现在不能这么肆无忌惮去玩了,总要遮遮掩掩,让玩的兴致都没了。千玺加入我们时,我心里是有点抗拒的,大概是慢热的性格更加抗拒陌生人的侵犯。但是看着他也是像每个新来家族的小孩一样,带着原始的害羞与不安,我又开始接受他,但性格使然做不到一下子就能熟的地步。事实证明,这人就是表面高冷其实就是一猴子。

评论

热度(15)